close

很多親朋好友都會問我,Sisley的全能乳液好像很有名,真的好用嗎? 

EC.jpg 

雖然我覺得保養品必須要根據每個人的膚質狀況去選擇,不是別人覺得好用就會適合自己。

但我不得不說,全能乳液真是非常厲害的乳液,周遭所有人用過之後都能在短時間感覺到效果! 

以我自己來說,因為年紀也越來越"熟" 也開始強調抗老的保養品,但不論選擇乳霜還是美白乳液,

我還是一定會在乳霜之前,使用全能乳液。

富含25種植物活性成份的全能乳液,是化妝品業界第一支使用人蔘的頂級保養品,

而且堅持使用6年以上高麗蔘,並用特殊萃取方式,保留最大的植物活性成分!  所以在使用的同時,淡淡的人蔘香氣非常獨特,

用習慣了的我,完全離不開呀~~ 

之所以稱之為肌膚的綜合維他命,除了六年頂級高麗蔘以外,再搭配積雪草、麻草萃取和木賊,對內可維持肌底健康、強化肌膚免疫力、維持新陳代謝;對外再利用迷迭香精油萃取等加強皮脂膜防禦機制,同時發揮舒緩鎮靜等效果。

全能乳液質地非常柔潤細緻,分子小非常好吸收特點,可以承載更多精華成分,讓肌膚能夠迅速地修護,維持肌膚平衡狀態。

分子小.jpg 

類似於精華乳的質地,非常好吸收! 

最近秋冬季節交接,以往換季時的乾屑狀況今年完全沒有發生,除了歸功於全能乳液之外,

我自己還有另一個小心得,就是加入幾滴 黑玫瑰精華油! 

原先全能乳液的保養成份以外,更加入了乾燥肌膚最需要的脂質,讓我換季時皮膚反而感到狀態更好,隔天肌膚都非常好上妝! 

加入黑玫瑰油.jpg 

黑玫瑰油與全能乳液是我換季時的祕密法寶,而且只要在乳液裡加入幾滴,保養程序一次解決,

真是忙碌如我的懶人妙計 

arrow
arrow

    Ms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